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Nimble Storage強化智慧快閃平台提供完整的儲存整合優勢




Nimble Storage強化智慧快閃平台提供完整的儲存整合優勢

透過單一儲存平台即可最佳化整體企業的應用程式、降低成本、
提高IT生產力、順暢無礙地成長以及降低風險

加州聖荷西 – 2015715快閃儲存解決方案公司Nimble Storage (NYSE: NMBL) 今日宣布Nimble Storage智慧快閃平台將推出多種嶄新的企業級功能,協助企業IT組織動態符合各種服務等級協議(SLA)、降低成本並獲得更優異的業務彈性與回應能力。智慧快閃平台的突破包括能夠提供全快閃記憶體服務等級以符合回應能力的嚴格要求、為主流應用程式提供自動快閃記憶體服務等級,以及為需要低成本容量的應用程式提供僅限磁碟的服務等級;上述特色全都由單一儲存平台一手包辦。今日宣布的其他功能還包括軟體式加密和REST API式延伸架構。這些全新功能彌補了現有企業功能的不足,包括精細的VM層級監控和報告以及整合式資料防護。

不像傳統及僅有快閃記憶體(flash-only)的儲存架構,系統必須根據應用程式獨特性和支援需求部署在分開且獨立的儲存筒倉(Silo)Nimble智慧快閃平台能夠提供單一儲存架構,並動態符合整體企業工作負荷在效能、容量及資料防護方面的需求,為儲存整合帶來完整的潛力與優勢。

Tweet推文:企業新經濟 (原文: The New Economics of Enterprise) #DataStorage (不只是整體擁有成本TCO)http://spr.ly/6008BDJh6 #DataCenter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儲存分析師Scott Sinclair表示:「全球企業IT組織必須管理數百個、甚至數千個業務型應用程式,需要能同時兼顧效能、容量、資料防護、可靠度及使用方便等儲存屬性,以及低廉的整體擁有成本。」他說道:「傳統智慧讓IT管理員選擇和部署獨立的儲存資料區,以因應資料中心的特定應用程式層級,但這些資料區靈活度不足、資料行動力有限,並加劇了儲存管理的複雜度,無法兼顧各個層面。而動態的單一架構方式卻可符合各種工作負荷的獨特需求,是告別過時儲存產業理論的重要里程碑。」

全快閃記憶體(all-flash)服務層級:動態效能與容量
企業IT組織現在能夠針對需要決定性延遲的任務關鍵應用程式,彈性地動態提供全快閃記憶體(all-flash)服務層級,無須額外成本、容量不受限,也不會過度擴充僅有快閃記憶體(flash-only)儲存陣列的儲存區。全快閃服務層級能夠滿足最嚴格的延遲要求,其回應能力相當適合交易處理、資料儲存/企業情報以及VDI部署。服務層級與僅有快閃記憶體(flash-only)的陣列不同,可以依據隨著時間而波動的工作負荷,從某項服務層級操作隨時動態變更至另一項服務層級。Nimble提供的儲存平台將為IT組織帶來完整的儲存整合優勢,包括降低成本、提高IT生產力、順利成長及降低風險,同時兼顧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荷的服務層級。
「我們在Nimble上執行許多重要的工作負荷,目前的結果令人相當滿意。我們現在能夠在某些關鍵應用程式上運用『全快閃記憶體』體驗,確保達到用戶端需要的回應能力等級。」Advanced Discovery Solutions技術長Shimmy Messing說道。
有效加密磁碟區或陣列層級的資料,而且不需要額外成本
現在有了Nimble SmartSecure這項軟體式加密功能,儲存管理員就能夠在整合和多用戶儲存環境中有效運用資料加密功能,不需要支付額外成本。這項全新軟體功能可依據應用程式層級或陣列層級執行加密和銷毀。SmartSecure不需要自訂驅動程式或專屬韌體即可執行。資料一旦透過我們的CASL快閃優化檔案系統壓縮及加密,就能夠安全複製到另一個站台,且目標站台會了解加密金鑰,藉此動態簡化管理並保留儲存容量。

SmartSecure加密除了增加大型企業的安全性優勢,也讓具備多租戶(multi-tenant)環境的服務供應商能夠隔離並加密特定的用戶端資料。全球企業技術解決方案Avanade的副總裁暨全球基礎架構服務架構長 Patrick Cimprich表示:「隨著現今對資料安全性的敏感度提升,加密等功能對我們組織及用戶端而言不可或缺」他說道:「而Nimble的執行方式相當出色,只需要簡單的軟體升級就好,不需要額外購買基礎架構。我們可以輕鬆新增SmartSecure加密這樣的功能,這對Nimble的架構來說就是最實際的證明。」

強化的管理功能改善生產力
隨著REST API的加入,管理員現在能夠透過Nimble智慧快閃平台製作儲存相關的客製化報告和工作流程,不但簡化現有客戶架構的整合作業,更提升了企業IT的生產力。

強化的效能和容量不間斷擴充能力
企業IT組織可透過Nimble智慧快閃平台順暢地獨立擴充效能與容量。Nimble搭配使用最新的軟體版本,能夠讓管理員為每個叢集不間斷擴充至3.5PB以上的容量以及超過160TB的快閃記憶體,大幅度最佳化業務關鍵工作負荷,同時保有最高層級的回應能力。

迅速有效地找出虛擬機器效能問題並加以解決
Nimble InfoSight雲端管理與支援引擎能夠精密觀察虛擬機器、網路及LUN延遲,協助管理員迅速安心地找出資源競爭問題並加以解決,以符合服務層級協定。全新的虛擬機器監控功能InfoSight-VMVision能夠直覺標示出可能造成效能問題的狀況,顯示傳輸量、IOPs及各階層的延遲層級(亦即主機、網路及儲存)。搭配實際可行的情報,管理員可主動找出過度耗用基礎架構平均共享資源的惡意或相鄰的「擾人」虛擬機器,然後加以解決。Nimble InfoSight-VMVision則可協助管理員調整效能並消除瓶頸,無須被動支出不必要的額外資本,進而降低成本及改善IT生產力。

整合式資料防護,全面提升效率
Nimble針對主要儲存、備份及災難復原提供全面整合的資料防護套件,提升營運效率。而Nimble的資料防護能力則可協助管理員擷取即時快照,也就是能夠捕捉最近變更資料的時間點複本。啟用可節省空間的寫入重新導向(redirect-on-write)功能後,意味著快照資料將不會自動複製到日後的快照之中而且管理員能依據需要在任何時間快速還原快照。IT管理員可以透過Nimble將所有快照和生產資料儲存在同一個儲存陣列,不但能消除額外資源支出造成的效率不彰,還能確保資料能即時復原。全面整合的資料防護能力能夠降低複雜度、負擔及風險,讓管理員能夠保持業務持續不中斷並獲得最佳回應能力。

全球行銷副總裁Dan Leary表示:「我們為智慧快閃平台帶來的創新,讓企業IT組織透過單一儲存平台就能夠整合並支援環境中的所有工作負荷。企業將不需要因為打造和管理獨立儲存筒倉(Silo)來支援階層式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荷,而被迫做出取捨。」他說到:「提供儲存整合平台就像是採用虛擬化方式運算,我們讓企業IT組織能夠針對整體企業的應用程式以動態方式符合服務層級協定,且整體擁有成本相當低廉。」

如需深入了解Nimble Storage智慧快閃平台的創新內容,讓企業體驗毫不妥協的完整儲存整合優勢,請造訪 www.nimblestorage.com/consolidation
Nimble Storage資源
    案例研究與影片
    追蹤Nimble StorageTwitter@NimbleStorage
    追蹤Nimble Storage的LinkedIn
    造訪Nimble StorageFacebook
    造訪NimbleConnect Community

關於Nimble Storage
Nimble Storage (NYSE: NMBL)正透過智慧快閃平台重新定義儲存市場。Nimble的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為企業大幅改善應用程式效能及儲存容量,藉此整合所有工作負荷,消除儲存筒倉問題。同時,Nimble提供優異的資料防護能力,並簡化企業營運方式及降低成本。智慧快閃平台的核心在於取得專利的Cache Accelerated Sequential Layout (CASL) 架構與InfoSight自動化雲端式管理與支援系統,其可維持儲存系統的最佳健康狀況。全球共有49國家、超過5,500家企業、政府及服務供應商部署了Nimble的快閃儲存解決方案。如需Nimble Storage的詳細資訊,請造訪www.nimblestorage.com並追蹤Nimble StorageTwitter@nimblestorage

Nimble StorageNimble Storage標誌、CASLInfoSightSmartStackNimbleConnect均為Nimble Storage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本文件使用的其他商品名稱或字詞均為其各自所有人的財產。

Nimble Storage可自行決定更改本文件中任何尚未發布的服務、特色或功能、本公司網站或其他目前尚未發表的新聞稿或公開聲明,而且可能無法按計畫或全面提供。欲購買Nimble Storage產品和服務的客戶應依據目前推出的服務、特色及功能來決定是否購買。

媒體聯絡人:
Maria Brown
Matter Communications
978-499-9250

投資人關係聯絡人:
Edelita Tichepco
408-514-3379

資料來源:Nimble Stor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